野狐禅

【黄叶】一个熊孩子的自述

 

 

 

*轻松向

*还是之前神助攻的背景,黄叶二人已交往设定。

*又名《假如黄少天有个妹妹》

 

*嗷嗷嗷呜卖萌拉票啦拉票啦QWQQ各位大佬各位小可爱愿意的话帮投我们修修一票呀!么么哒!!!你们超可爱的!!

地址见下:

叶粉用普通票!!!普通票!!!!!蓝的!!!!!选蓝的!!!!!!!!!!!!

 

————————————————————

 

 

 

 

  1、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的妹妹,我叫黄少恬,今年6岁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讲一个故事。

 

  一个悲伤的故事。

 

 

  2、

 

  那是一个美丽的黄昏。

 

  我结束了一天惨绝人寰的学习,走出了少年宫。

 

  但我不是从正门走出去的。

 

  我是翻墙翻出去的。

 

  对,没毛病。

 

  因为我要离家出走了。

 

 

  3、

 

  是我父母无休止的残暴的压迫引燃了我内心革命的渴望。

 

  我生下来就不是平凡的人类,所以我绝不会与那些同龄的愚昧儿童为伍,我绝不会甘心于生命的平庸和世界的荒芜——要反抗!!

 

  于是我摸清了少年宫附近所有的小路,乖乖地上了两星期课来麻痹我父母的警惕心,卧薪尝胆,忍辱负重,才终于等到了今天——我在我的小书包里塞满了偷偷攒下的零食和零花钱,还有一叠我爱豆的卡贴,终于在这个注定不凡的黄昏,飞越过那道罪恶的围墙,奔向了自由的新世界!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

 

  ——但其实这并不是重点。或者说,现在它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说到这里,我必须先深吸一口气,否则我可能会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

 

  ——重点是,我在那一天,遇到了我一见钟情、命中注定的男人。

 

  ——他叫叶修。

 

 

  5、

 

  当时我正欢天喜地地在错综复杂的小巷子里旋转跳跃,老泪纵横地呼吸第一口自由的空气。

 

  就在这时,天突然唰地黑了。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于是我就看见那头一看就不太正常的孽畜。

 

  那蛇腰有我哥的腰那么粗,眼睛里冒出渗人的红光,还长着两个头。

 

  我眼神凝重下来,感觉凭我如今这副孱弱的身躯,可能打不过它。

 

  但我还是悲壮地抽出了防身用的美术刀,准备和它拼命。

 

  不自由,毋宁死!

 

  然而就在这时,变故陡生!一个帅气的人影突然从天而降,抡着一把伞,三两下就把那条蛇怼到了地里。随着大蛇哀号着灰飞烟灭,天空也重新变得正常了。

 

  我捂住心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好帅!!!!!!

 

  他转过头冲我一笑,露出两个小酒窝:“小姑娘,你没事吧?”

 

  我第二次捂住心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好可爱!!!!!!

 

  他从天上飞下来:“这块地方好像没什么人住诶…你家应该不在附近吧?要我送你回去吗?”

 

  我又一次捂住心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好温油!!!!!!

 

  我颤颤巍巍地指了指少年宫大门的方向:“好的好的好的!我我我我给你带路!!”

 

 

  6、

 

  我故意带他走了最远的那条路线,等我们找到我哥时,我已经把我男人的底摸得差不多了。

 

  我哥看到我们出现,不知为何显得十分惊讶,眼睛都瞪脱窗了。

 

  我暗叹一声我哥没出息,居然被我叶的美貌震得如此夸张,然后抢先一步上前:“哥,我看上一个男人。”

 

  我严肃地说。

 

  “他叫叶修,从此以后就是你的妹夫。”

 

 

  …………

 

 

  那一刻我哥的脸色极其精彩。

 

  但我早在路上把所有可能遇到的情况都模拟了一遍,所以现在特别胸有成竹。

 

  我一看我哥表情不对,就已经预料到了他下一步要干什么。

 

  于是我一伸手奋不顾身地挡在叶修身前:“想打叶修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我哥抽了抽嘴角,刚一张嘴,我马上打断他:“哥,我们是真心喜欢的!”

 

  我哥的脸直接黑了。

 

  但为了真爱我一点都不怂。

 

  叶修干咳一声:“那啥,恬恬啊……”

 

  我回头,一脸感动地打断他:“Honey你不用说了,我都懂我都懂的,你放心,他毕竟是我哥,不会拿我怎么样的。”

 

  “……”

 

  “……”

 

  ……气氛有点诡异,我开始慌了。

 

  最终还是我哥拍拍我的肩膀,阴恻恻地笑道:“小兔崽子,我觉得有些情况你需要了解一下……”

 

 

  7、

 

  什么!哥你什么时候拐走了我的男票!!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8、

 

  后来叶修也跟我们一起回到了家。

 

  因为耽误的时间不长,所以我的父母对我之前离家出走的壮举并不知情。

 

  奈何我有个混账哥哥。

 

  本来一般情况下他是会帮我瞒下来的,但是现在他决定不那么做。

 

  我好气啊。

 

 

  9、

 

  爸妈热情地对我们嘘寒问暖。说哎呀你们辛苦了呀怎么这么晚回来呀晚饭都要凉了呀哎呦少天这帅小伙子是谁呀?你同学嘛?

 

  我哥的脸突然一下子就红了,支支吾吾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小眼神还一直往叶修那边飘。

 

  我怎么会有这么怂的哥哥呢?

 

  我叹了一口气。

 

  走上前。

 

  “他叫叶修,是我看上的男人。”

 

  我严肃地说。

 

  “我哥他就是不好意思跟你们说,算了,我自己来吧。”

 

  然后我扯着叶修把他护在身后,抱住了我哥大腿。

 

  “想打我和叶修先从我哥的尸体上踏过去!”

 

 

  ………………

 

  死一般的寂静。

 

 

  10、

 

  啊啊啊嗷嗷嗷嗷哇哇哇哇混账哥哥你居然当着叶修的面打我屁股!

 

  这事儿没完了!!!

 

 

  11、

 

  我哥跟爸妈他们坦白了。

 

  我的父母保持着平静。但是无论如何这一顿晚饭的气氛就此万劫不复,怎么吃怎么诡异。

 

  叶修坐在我旁边吃饭。他看起来十分冷静,但是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偷偷把手伸到桌子下去往裤子上抹手汗。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就是这么可爱。

 

  我心疼地给他夹菜。

 

  可把你难为坏了,小宝贝儿。

 

  没事没事,姐姐疼你,啊。

 

  叶修的表情十分难以言喻。

 

  我偷偷地踮起脚,体贴地帮他顺了顺背。

 

  “别噎着了。”

 

  我哥在另一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12、

 

  最终我爸妈还是僵着脸同意了。

 

  那俩人自然是欢天喜地。

 

  我哥不用说,刚还在那傻呵呵地乐呢。

 

  叶修就比较隐晦了,也只有我这么聪明的人才能看得出来。

 

  所以我觉得还是我和他比较合适。哼。

 

  奈何我哥一直就没给我见缝插针的机会。

 

  刚刚还跟叶修一前一后出去了。

 

  找得什么瞎借口。

 

  之前他还缠着叶修说“到时候一定要让你也叫我一声天天”,别以为我没听到。

 

  现在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他俩要出去干什么。

 

 

  噫。

 

  狗男男。

 

 

  13、

 

  后来我哥拉着叶修跑国外结婚去了。

 

  回来以后很严肃地对我说,恬恬,哥跟你说一件事儿。其实我是个神仙。你嫂子也是。

 

  然后唰地展开了一对大白翅膀。

 

  他一脸紧张地盯着我。好像深怕我一个激动掀了桌子。

 

  我呵呵。十分冷静。

 

  愚蠢。

 

  其实我早就发现了端倪。

 

  我哥哥果然是鸭子成的精。我猜到了。

 

 

  不过我本来还担心他不知道叶修是个神仙的事,万一他俩寿命不对等,我哥活个百八十年的就挂了,到时候还得劳烦我家叶叶满世界地找他的转世,累着他怎么办。

 

  现在好了,只剩下一个地位不对等的问题。虽然我哥只是一只平凡的、甚至还没有我聪明的鸭子精,但是凭他死缠烂打的能力,除了死亡,大概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能把他从我家修修身边扯走了。

 

 

  我哥察言观色地觑着我,看到我完全没有惊讶,就自己惊讶起来了。

 

  我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但是没有训斥他。

 

  算了。


  我又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

 

  这样也挺好的。

 

 

 

 

 

 

 

————————————————————————

 

其实我觉得妹妹很攻诶…(小小声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挣扎是学习者的坦途。
< >
© 野狐禅 | Powered by LOFTER